P1090095.JPG

6/23/2015, 對於住在我們這個城鎮的人, 是個極為難忘的日子從那天上午開始, 全國氣象中心就一直對這附近數州, 經由電子郵件, 手機訊息, 發出非常嚴重的暴風雨警告到了下午, 每隔十分鐘, 又再從所有電視節目切入, 插播衛星畫面, 播音和字幕我一向非常注重氣象我住的這一帶幾乎從來沒有過地震, 颶風, 龍捲風或洪水所以那天的氣象畫面, 在那一大塊的紫紅色上, 有我從所未見過的十數個氣旋符號並預告大約在傍晚六點, 那一大塊紫紅色會駕臨我這兒當時因為從未見識過龍捲風, 也不知道害怕快六點時, 我撥開客廳的窗簾往外看, 只見窗外花樹的枝葉, 居然是轉圓圈式的舞動嚇得我趕緊跑到後面的廚房, 窗外已是如上頭相片的景象媽媽咪呀!  Tornado touched down on my back yard.  龍捲風在我家後院著陸了


P1090134.JPG

之前我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那近三層樓高的三棵樹, 就這樣朝著不同的方向倒了下來一棵 white pine 白松, 朝西南壓垮木造陽台的木遮陽棚接著一棵Bradford pear 豆梨, 再往北倒塌在這一團混亂之上, 並壓向房屋所幸陽台和遮陽棚, 都是凡事都by law, by code 遵照法規的J, 自己一手設計, 建造整個25呎乘50呎的 cedar deck 雪松木陽台, 底下有數十個一呎直徑, 入地三呎深的水泥樁陽台上面的木造家具全都是極為堅固的 pressure treated pine wood, 一種經過高壓處理過的松木所以能承受住那麼重大的樹幹否則那棵豆梨就會直接切進房屋也就是我當時所在之處, 我絕對受傷, 甚至死亡

P1090127.JPG

另一棵Bradford pear 豆梨, 則也朝西南倒向菜園把菜園圍籬和後花園的一些花木, 統統壓得稀爛不過, 她要是也倒向房屋, sun room 日光室和主臥室就完了損失更慘重

以上是我去年11月底就寫的自從前年底, 兒子被一個 con artist 職業騙子迷了心竅, 離家而去自責, 加上有些人認為那都是我的錯, 讓我兩次差點走上絕路至今仍沒能完全走出陰霾.   龍捲風過後, 包括當天一共四天多, 沒電力, 沒電話, 沒網路我自己一個人要找人來砍樹, 清庭院, 修房子, 屋頂和陽台同時還要更換前面窗戶, 和中央系統冷暖氣等等每天不是掛在電話上, 到處請教, 那一家公司的信譽好就是要上網查資料, 或是看一堆文件然後每樣工作, 起碼要找三家公司來估價同時還得跟保險公司交涉.  

這段期間, 一向顧家的兒子, 明知情況, 卻不聞不問更是雪上加霜, 讓我心力焦悴八月下旬已忙得不可開交時, 偏偏一隻松先生居然登堂入室, 真是唯恐我不被氣死直到10月中, 才終於全部復原但還有大一堆後續工作, 拖到11月底, 我已是精疲力盡決定拋下一切, 再次離家出走這次的龍捲風還算是小型龍捲風大部分的損失, 都是大樹倒塌, 再壓到房屋, 車輛, 電線和電箱等等沒有直接捲起房屋, 車輛和大樹, 也沒有人送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