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第一大帥哥!

我是 Sparkey. 你可能在 bigeyes 寫的 火焰杜鵑 , 看過我的相片. 她在那兒, 稍稍提起過我. 我是 Lisa 的家人. weimaraner 威瑪, 一種德國獵犬. 我不叫 Lisa 媽媽. 也不叫她 boss 老闆, master 主人. Lisa 是我的 best friend 摯友, buddy 哥兒們. 她替我買很多東西. 我坐車時, 還有我專用的安全帶. 以免突然煞車時, 我會有危險.

早在 Marley & me Marley 出名前, 我就在我的社交界內, 大大有名. 我做過的鮮事, 絕不比他少. 只是, 還沒人替我出書. 我自己, 又忙著享受美好的生活, 找不出空檔來寫作.



                                             剛剛吃完餅乾,很開心!

先說說我自己吧. 我是堂堂男子漢大丈夫. 身穿淺棕灰色短毛皮衣, 手長, 腿長. 站起來比 Lisa 還高. 不過, 她本來就嬌小. 可能五呎還差一點. 她在我半歲不到時, 就開了很久, 很久的車, 到很遠, 很遠的地方, 去接我回家. 我長得很 unique 與眾不同. 我的眼睛一隻是金黃色, 一隻是綠色. 像我這麼英俊瀟灑, 雖不是絕無僅有, (為人謙虛是我的美德之一). 但也是萬中選一 .

Lisa
帶我去上過學. 只因我個頭大, 又有 bass 低音大提琴, 那深厚低沈的聲音. 好多同學都怕怕, 我就只好忍痛退學了. 其實, 我蠻愛上學的. 我也從沒欺負過誰. 只是我動作的幅度比較大, 有時會不小心擠撞到別人. 像我有一次踩到 bigeyes 的腳趾頭. 她說很痛. 可是, 誰要她穿那種只有幾條細繩子的涼鞋?! 整個腳丫子都露在外面, 當然很容易被踩到囉!



                                                 我就是不看鏡頭!

我覺得, 我唯一的缺點, 就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除了別人手中的食物, 我實在是看到多少, 就想吃多少. 我的紀錄太多了, 就挑幾個比較特殊的告訴你吧! 我吃過兩次別人的生日蛋糕. 一個是Lisa 花了大把銀子, 特別為她妹妹 Lynn 訂製的. 上面有 Lynn 相片的大蛋糕. 另一個是鄰居家雙胞胎小朋友的特製大蛋糕. 其實, 我也吃不下全部. 只是吃掉一部份, 大家就雞貓子亂叫, 真搞不懂他們怎麼會這麼小器?! 還有一次, 我只是把大家的晚餐, macaroni & cheese 焗烤通心粉, 上面的 cheese 乳酪, 吃掉一大部份, 和不算多的通心粉, 就被好好地罵了一頓. 有一次, 我真的是過份了一點. 一口氣吃掉大家的早餐. 包括九個 doughnuts 甜甜圈, 一大杯加了很多奶和糖的 coffee 咖啡, 和一碗有奶和糖的 oat meal 麥片. 其他, 像我吃過一整條 butter 奶油, 和一碗 Tabasco pepper sauce 一種很辣的辣椒醬. 都是 small case no big deal 沒啥大不了的小事.

, 還有一次 Lisa 的媽媽 Judy, 不小心把一大罐的狗餅乾打翻在地上. 我就和她比賽, 看是她撿得快? 還是我吃得快? 我覺得很好玩. Judy 卻很生氣. 真是沒趣! 另外, 我每次去 Judy . 她總嫌我, 把她的落地大窗上, 弄得全是我的鼻子印. 可是, 誰讓她要在那大落地窗外, 放一個鳥浴盆. 害得我老是想要出去, 和那些來洗澡的小傢伙們, 一起玩水呢?!



                                              我要進屋去了,別跟著我!

從前兩年那一場暴風雨, Lisa 和左鄰的籬笆吹倒. 我才有機會和隔壁的小伙子 CJ 見面. 他是 pug 巴哥犬. 雖然我倆身材, 年齡, 都有極大的差距. 但是, 我們很快就成為好朋友. 常常互相探訪. 籬笆修復後, CJ 還會挖地道, 過來敲門. 找我一起到後院玩. 那另一個我嘗過的特製大蛋糕, 就是在 CJ 家吃到的. 基於好友道義, 我當然有與他分享. 否則, 他那麼小的個兒, 那吃得到那些放得高高的好東西?!

你可能會覺得, 我比以前的相片, 看來瘦了些. 那因為我是 cancer survivor 癌戰勝者. 去年底, 我差一點被癌症打敗. 還好, Lisa 一直帶我就醫. 我的意志力也十分強悍. 加上 CJ 的友誼, 和大家的愛. 今年夏天, 我們擊退癌症. 我瘦了點. 但是, 我食慾依舊好得不得了. 仍然是個大胃王. 相信很快我就會恢復我的英挺俊秀. 不過, 我本就是瘦骨嶙峋型的, 從不必煩惱要減什麼肥.



                                              我說過我不喜歡照相機!


這就是我的生活. 雖然, 有時候我會做些無厘頭的鮮事. 大家還是很愛我. 對我很好. 我也愛大家. 我是一個很知足的大傢伙. 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日子. , 忘了告訴你, 我最不喜歡照相機. 那天 bigeyes 來玩, 居然帶了兩個大相機, 猛要替我照相. 我就和她捉迷藏. 讓她追著我, 屋裡, 屋外, 每間房間, 團團轉. 很煩耶! 只要你不替我照相, 我都很開心. 不過, 你如能和我分享你的美食, 那就更好了! 哈里露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