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多年, 見過了這麼多. 對你, 仍是念念不忘.

那年, 還在台北. 深夜乍醒, 在窗上, 見到你的身影, 就像一個逗點.

讓我起來, 走到陽台上. 看到你, 沉睡在晒衣架上.

我知道, 我不該. 但, 仍伸出手, 摸了你一下.

你突然驚醒, 露出不可可置信的眼神, 看著我.  我不敢動.

我想, 你一定知道, 我不會傷害你. 但, 你仍很快地, 振翅而去.

看到你的身影, 消失在黑暗中. 我真懊惱, 驚擾了你的好夢.

怎能忘? 不能忘! 至今, 你仍在我心中, 佔了一蓆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