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愛死了這個題目. 只是我有一個問題,這一百萬是什麼幣值?

假如是新台幣,那少了點兒.

因為我最近要整修房子,工程不怎麼大. 只是要換掉屋頂的瓦,和屋子前面的窗戶,一共是十七扇窗子,大多是超大型,需要特別訂購.

還有capping,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就是把木頭外面包上金屬片. 這樣一來木頭就不會被雨,雪侵蝕,也不必常常油漆. 我的屋子外面有蠻多木頭裝飾.

就這樣子,也要四萬多美元.

我好不容易借到錢. 這下子可好了,要出外打工去也. 還要和 j 一起去替人割草和整理庭院.

假如我真有一百萬,就算是新台幣,我做夢也會笑醒過來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