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傍晚, 在經歷了超過24個小時的長途旅行.  回到家後, 整個人累到幾近虛脫.  返台後沒幾天時, 就已得知美國家中的網路因故中斷.  這段故事日後再與你聊.  這年頭, 少了網路就像缺水斷電一樣, 讓人手足無措.  只是事情不是一時之間就能解決.  人又累, 也無暇天天跑圖書館, 只好慢慢來囉.  在短時間內, 很難再貼新文, 也無法拜訪你家.  請你多包含.  謝謝你. 


別的且留待日後再聊.  今天就先講些輕鬆愉快的.  5/14在日本再度登機後, 為了安全起見.  雖然我夠高, 還是依例脫掉鞋子, 站到椅子上.  把隨身行李放進頭頂的儲物箱.  等我從椅子下來, 卻驚然發現那放在我椅子前面的鞋子, 只剩下一隻.  當下就蹲下身去, 四處尋找.  後面那位好心的男士, 也幫了忙.  可怎麼樣也找不到.  想了想, 一定是被某一位隨後上機人士的行李箱給隨箱拖走.  只好請空姐幫忙, 一路往後找尋.  偏偏我又坐在第二排.  那空姐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才在五分多鐘後, 笑容滿面的, 一手拎著我那隻神奇失蹤的右腳鞋子, 朝我走來. 

這期間, 附近的人都表示關切, 幫忙尋找.  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鞋子怎麼會就這樣不見了?!  這麼樣一個新鮮有趣的沒有王子的仙履奇遇, 偏偏就讓我給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