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下喜太后懿旨, 要我返台侍奉.  我本已忙碌的生活, 更加數級.  前天才買定機票.  這次決定輕裝便行, 不帶電腦和大相機.  而且也無法停留太久.  希望五月初, 能如期回美.  這些日子來, 已開始感受到那無形的壓力.  心神不寧, 也睡不好.  還好開春後, 庭院事多.  累得無暇多想.  每天拼命趕工. 

今天風大, 幾乎可比美極輕度颱風.  雖有太陽, 最高溫也才個位數.  做了大半天工, 累得半死.  也沒滴一點汗.  梨花已被吹得滿天滿地, 有如三月雪.  櫻花剛剛開了一些, 風一大, 也難保長久.  牡丹已發花芽, 看來黃金牡丹, 今年將可超過二十朵.  粉牡丹也不差.  紅牡丹就比較少些了.  玫瑰還看不出成效.  杜鵑應該仍有好成績.  水仙已謝.  鬱金香正盛開.  只有腦筋不清的我, 才會種這麼多的花草樹木.  別人玩耍時, 我做花奴才. 


    

附的兩張相片, 是我前, 後院各一棵的櫻花.  都有兩層樓高, 樹幹已粗過人抱.  花瓣層層疊疊, 深深淺淺.  有如弗琅明哥舞孃的裙子, 一般迷人.  風太大, 真難對焦.  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 就麻煩你, 替我照顧我的格子家.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