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上次提及的, 無法上傳相片的事, 打了兩次電話給奇摩服務中心. 因為我用電腦打的電話, 無法選項, 而被掛電話. 白花錢!!! 結果由前些天起, 又可上傳相片了. 雅虎好似每隔一陣子, 總要搞一些花樣. 以免我的生活太沉悶, 一成不變. 這些天來, 即時通對講機突然自行失蹤, 變成一個怪圖案. 難不成, 還要我再白花錢, 打電話?!

只怪上回聊到美國的醫療保險, 沒講清楚. 所談及的, 是一般的私人醫療保險. 至於無法負擔那些醫療保險的人, 政府都另有針對不同對象的特別醫療保險. 像是65, 或是超過65歲的人, 或是不滿65歲的 disabled 殘障人士. 只要是公民, 或是擁有永久居留權. 都可有由政府提供的醫療保險.

對於低收入者, 或有小於21歲孩子的未婚母親. 也都有不同的由政府提供的醫療保險. 另外還有, 專門為他們而設立的醫院. 軍職人員, 也一樣都有極低價, 或免費的由政府提供的醫療保險.

我啊, 我是前後都不搭嘎. 左右也都沾不上邊. 所有的這些由政府提供的醫療保險, 都與我無緣沒份. 又沒能瀟灑到, 不買醫療保險. 所以每個月都乖乖地, 如期繳納那九百多, 幾近一千美元的醫療保險月費.

美國的醫療品質極佳. 不論硬體, 和軟體都很有水準. 尤其是醫護人員的態度. 真正都是極有愛心, 和耐性的白衣天使. 至於價位這麼高, 是有原因的. 下回再聊吧. 今天是除夕. 中午和幾位好友相聚. 美食加上聊天, 真開心. 你那兒已是大年初一了. 祝你龍年健康, 快樂. 有啥好吃的, 就請替我多吃些. 反正, 我也只有望圖吞口水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