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Sparkey, 前些天收到 Judy e-mail, 才知道, 你已於221日週一早上, 在你 buddy 哥兒們 Lisa的陪伴之下, 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我很傷心,也很難過. 但至少很安慰, 已在去年底為你寫下了一篇文章. Lisa 一定已讀給你聽過. 你也很喜歡的.

記得第一次, Lisa 家見到你時, 你還是個兩歲左右的 puppy 小狗. 我一進門, 就先聽到, 你跑步衝向 foyer 門廳時, 那爪子在硬木地板上的抓刮聲. 才再見到一頭巨犬, 半溜滑半狂奔而來. Lisa 趕緊抓住熱情的你. 以免嚇著有寵物恐懼症的我. 而我也真是花了一些時間, 才習慣與你相處.

其實, 你個兒大, 卻很友善, 又好相處. 常常在走路時, 遇到你. 從未見過你對任何人, 或其他生物無禮過. 也常見你耐心地陪伴小朋友們一起騎車, 玩耍, Halloween’s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要糖活動.

雖然, 與你相處的時間並不算多. 但總會從 Judy Lisa 那兒, 得知很多你的事. 讓我覺得, 與你像是很親密的好友.

09
年底, 你曾因癌症而病危. 好些日子, 不能起身, 也無法吃東西. 差一點沒命. 聖誕節那天, 你竟奇蹟式地恢復了. 只是, 不再像以往那樣, 能一走好幾公里. 現在, 總是才走一公里左右, 就想要回家. 只有食慾依舊那麼好, 精神就差了.

2/17
Judy 要出門打閒工前, 經過你們家. Judy 有事, 進屋去一下. 出來時, 告訴我, 你竟然沒有跑過去相迎. 還是, 她把 treat 寵物餅乾拿去, 給躺在客廳大窗前, 毯子上晒太陽的你. 當時, 我就很耽心. 又不敢多說什麼. 結果, 就這樣地與你永別了.

現在, 你一定是無病無痛地, 在天堂盡情享受美食. 你不要擔憂 Lisa. 她很傷心. 但我們會替你好好愛她. 就是 CJ, 我們就很難讓他瞭解, 你為何不見了? 為何不再跟他玩了? 還好, 時間會是很好的藥方. 慢慢地, 他就會度過難關的. 我們都很愛你, 更是想念你. Farewell my dear Sparkey! 永別了, 親愛的 Spar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