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底, 因為爸爸生病住院, 匆匆趕回台灣探望. 才確知我已痛失唯一手足. 07年初, 帶著受傷的心, 回到美國. 那種痛楚, 無法宣舒. 加上掛念爸爸. 入夜後, 總是輾轉床第, 不能成眠. 白天, 也是愁苦在心. 及至07年中, 再度為了住院的爸爸返台. 全心放在爸, 媽身上. 心痛, 無眠已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那種愁苦, 壓在心頭. 除了接受, 無處宣洩, 也無暇搭理.

直到那年十月底, 得知爸爸往生. 那錐心泣血的悲痛, 終於 knocked me down 擊潰我. 摸索著, Yahoo 亞唬開了一個 blog 部落格. 只寫了一篇, 有關爸爸往生的短文. 就再也無心, 也沒空發文. 一直閒置在那兒.

去年四月下旬, 才慢慢重新拾筆. 用已生銹的中文, 龜速的中打, 開始寫些身邊的事. 好讓自己的心境, 轉移一下. 屈指一算, 匆匆已一年了. 這期間, 雖然, 不論是文章, 或相片, 從沒被亞唬的選秀娘們, 爺們, 看進眼角過. , 我從這小天地裡得到的友誼, 才真正是萬金不換的寶藏. 從你們那兒, 我慢慢地忘卻, 痛失手足的苦痛. 近三年的夜不成眠, 已漸成過眼煙雲. 只因, 我不是無心, 冷血, 心頭的傷疤仍有感, 會痛.

我也從各位大師那兒, 學到如何照得好相片. 怎麼做好吃的. 去那兒吃美食. 還有, 如何安排部落格的格式. 你又不厭其煩地教我, 新的俚語. 並讓我分享你的心情, 文章, 與你一起笑, 一起落淚. 沒有你們, 和一些親友伸出援手, 陪我共渡這段最艱苦的的日子. 只怕, 我會如某人所願地, 結束自己的生命. 感謝你們每一位. 能認識你, 與你為友, 真是我的福份. 願常在網海裡, 與你相見, 共享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I want to say it one more time. I thank & love you all trul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my dear friend. 讓我再重複一遍. 我親愛的好友, 我真心誠意地敬愛, 和感謝你們每一位.

! 人說, 遠親不如近鄰. 我的感受卻是, 血親不如好友. 像我這般顏回的人, 真是無法了解, 為何金錢可以勝過親情?! 不談也罷!


後記 : 這一陣子, 事很多, 忙到翻. 常常, 無法到你那兒拜訪. 回 覆也慢. 請恕罪!!
這櫻花是去年的. 今年還冷著呢! 再等一禮拜, 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