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和我的額頭相撞的行李箱金屬鎖

前些天,雖然天冷如凍,只有零下十多度,外加強風,使戶外溫度變成風冷零下二十多度。 因為有一個 30% off big sale 七折大減價,外加我有一張 $25 w/ $100 purchase coupon 買一百減二十五的折價劵。 就是下刀子也要去買。 更何況,沒雪無冰。 這點冷算啥?!

在一個購物中心的停車場停好車後,開 trunk 行李廂拿東西。 天氣太冷,想動作快一點,好快些到有暖氣的店裡去。 行李廂一打開,就把頭鑽進去。 就在那一剎那,強風把已打開的行李廂吹下來,和我的頭撞個正著。 撞上的,是那金屬的廂鎖。 撞得又猛又狠,一時之間,痛得我抱著頭,差點兒跌坐在地。 本以為,頭破血流。 還好,只是腫了個大包,就繼續努力血拼。

第二天,,不太妙了。 那個大包,變成青紫色。 還好是在美國。 如是在台灣,別人一定以為,我過年不知磕了多少響頭,拿了多少大紅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