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把他們統統殺掉了!  真是大快我心! 

從去年四月開始, 重新拾筆, 再寫東西.  起先, 只能打英文.  到了四月底, 經過尋尋覓覓, 和一番波折, 竟能打中文了.  就用已生銹的中文, 加上龜速的中打.  開始經營我的部落格.  本以為, 一步一腳印.  沒想到, 一步卻多腳印.  我辛辛苦苦貼上的文章, 卻多出一些, 我自己一直看不見的電腦文字, 亂碼, 火星文.  好一陣子, 煩到想把部落格關閉了事. 

我試過, 每一位好心人仕的建議.  notebook 記事本打, 不成.  我的記事本太簡易, 我幾乎沒用過, 更慢.  也試過觀看 HTML 原始碼, 去除那些亂碼.  只是, 在那兒幾乎全是火星文.  殺了半天, 也不知有無錯殺無辜?!  最最悽慘的是, 我自己看不見.  所以, 也不知結果如何.  要再加其他的軟體, 也沒那麼容易. 

幾天前在圖書館, 一時心血來潮, 用他們的電腦上網.  居然, 可以看到那些亂碼.  之前, 在我能想到, 能跑到的友人的電腦上, 都看不見.  這下可給我逮到了.  當時, 真是興奮過頭.  看完, 竟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 才想到, 我可以用圖書館的電腦來殺掉那些亂碼.  前天, 又再跑去.  就在那裡, 大開殺戒.  !  !  !  !  !  !  把那些亂碼, 統統殺光光!  殺得我手酸眼花, 才心滿意足地回家.  回家後, 又再求一些看得見那些火星文的格友, 替我再看看, 以確保他們統統被殺掉了. 

日後, 我把文章貼上後, 就要拿著我的尚方寶劍(圖書館證), 跑到圖書館, 去殺怪物.  如果, 有所遺漏.  請告訴我.  一定殺無赦.  統統殺光光!  謝謝您們幫忙.  這麼做好似不切實際, 但也是沒有辦法裡唯一能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