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才寫了醫生大人II.  今天, 醫生大人給了回應.  第一句話就是, “妳老媽書唸太少”!!!  結尾, 又再叫我再唸些書”.

 

我不是醫藥專家, 不過是說說打不打預防針而已.  醫生大人怎麼說, 也要我再唸些書.  當然, 你的言下之意, 也就是說 : 我書唸得太少.  這也沒關係.  反正, 我早就說過, 我要是書讀得有大人那麼多.  我就變成醫藥專家.  那就不好玩了.  至於, 咱家媽媽雖然說書也沒讀得有大人那麼多.  , 她可也是大學畢業.  尤其是早一輩的女性, 有大學畢業學歷的人不太多.

 

大人啊!  大人, 你書讀得多到, 嫌每一個人都書唸太少.  那就要小心, 不要寒到!!  還有, 不知你讀的那麼多書, 裡面怎麼就沒有教你怎樣和長輩說話?  或怎樣聽取不同的意見?

 

夠了, 夠了.  我高舉雙手投降!!  大人, 你好生消化, 消化你那滿腹書經吧.  等我那一天書讀得夠多了, 再來受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