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醫藥, 我總覺得, 身體是我們自己的.  任何要放進我們體內的東西, 都是放得進去, 拿不出來.  所以, 一定要知道, 要吃, 或是要注射的藥物, 是啥?  有什麼副作用?  可有其他選擇? 等等.  以前, 沒有網路查詢, 很不方便.  我在台灣, 被大半數我就醫的醫生兇過.  , 因為, 看自己的病歷, 被護士晚娘狠狠罵過.  來到此地, 才真正感覺到, 被視為一個人, 而不只是一個號碼.  醫護人員都和氣, 有耐性, 又專業, 與近幾年返台, 在醫院的感受一樣.

 

說到預防針, 我知道, 打進體內的是病毒.  還有一些預防針的保存過程, 應用到汞, 可能有汞污染, 等等.  但是, 兩害相權, 取其輕.  而且,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不是嗎?!

.

至於, 我花了兩佰多塊錢(一個人), 先驗血, 確定沒受過乙型肝炎感染.  此地的老中還說是奇蹟, 因為在台灣, 受過乙型肝炎感染的比例太高了.  又再花了每人兩佰多塊錢, 打了三劑乙型肝炎預防針.  當年, 老美還沒見識到乙型肝炎的厲害.  健保不肯出錢.  我這個, 一分錢比牛車輪還大的窮人家.  瘋了啊?!  (一個人)五佰多美元, 當鼻涕紙?!  是咱家媽媽, : 台灣乙型肝炎, 比當紅炸子雞還熱門.  誰不打乙型肝炎預防針, 誰就不准回台灣!!  咱家媽媽, 可是說一不二, 一言既出, 飛彈難擋.  想回台灣, 就得乖乖地先打了乙型肝炎預防針再說.  要是, 真的不打, 會有什麼結果?  我可不想知道!!

 

醫生大人啊!  對你, 我還可以, 嬉嬉哈哈地, 跟你抬個槓.  跟我媽媽, 我可是連鼻子都沒得摸,.就怕懿旨沒辦好, 還有更多下達.  接到手麻.  那可沒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