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七月一日匆匆發文後, 就趕回台灣, 處理媽媽的後事. 直到11月中才得返美. 那四個多月的時間, 被又濕又熱的氣候, 和工於心計的弟弟, 整得淒淒慘慘. 期間一天, 還因為他突然提前半小時見面時間. 讓我心焦急趕地在捷運站下樓梯時, 由十多階的高處摔下. 當時只覺得好似坐雲霄飛車, 一陣暈眩, 人已坐在樓下地上. 好多人都跑過來關切, 包括警員和捷運工作人員. 我只感到實在很丟臉, 馬上跳起來, 逃之夭夭. 事後才知, 左腿肌腱嚴重拉傷. 至今未癒, 下樓梯時, 常會疼痛難當.

 

返美後第二天, 就下雪. 然後一場接一場的大雪, 小雪, 加冰風暴. 再加上那由零下10 度, 到零下20度的酷寒. 有時, 路上那層滑溜溜的薄冰, 真教人與車都寸步難行. 誰要膽敢外出時不戴上帽子, 手套. 保證你指甲發黑, 頭痛欲裂. 時間稍長, 還有致命的可能. 我已很久很久, 只能穿那兩雙深紋厚底, 內有夾層毛裡的高統雪靴. 其他那數十雙的鞋, 靴, 都只能暫時束之高閣. 今年還沒入冬, 就冷起. 明天到大後天, 又再有一場超過30個小時的冰風暴. 這種冰, 雪, 雨的輪番接力賽, 比大風雪還可怕. 等下回, 再與你分享吧!

 

返美後, 忙到翻. 寫了這些年, 認識了知心的你們. 雅虎房東居然趕我們出門. 等我12月底, 匆匆搬家到隨意窩 blog.xuite.net/bigeyes88nj/twblog. 才發現你們大多搬到痞客邦. 幸而有好心的ponylite, 替我再次搬家到 bigeyes88nj.pixnet.net/blog. 只是一切仍在摸索中. 還得好一陣子, 才能稱手. 現在連要改變背景顏色, 都沒法度. 這樣的嫩粉或淺藍, 都專屬嬌嬌女. 與大而化之的我, 格格不入. 其實, 一直讓我無法定下心來, 寫完一些已寫了大半的新文. 主要原因還是, 我找不到你們, 心中不踏實. 內心衷曲, 無處可訴, 十分徬徨. 只望我們能再續前緣. Love & miss you all!!!

 

後記 : 這篇文章在兩週前就已寫完. 只是兩個新格子家, 都還極不熟悉. 連回覆你們的回應和留言, 好似都弄不好. 又被告知像我這樣, 先在word打文章再貼上, 會變成大小字. 讓我這很龜毛的人, 不知如何是好. 祈望能快快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