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早已將我置於
, 拒絕往來戶的弟弟來電.  沒有稱呼, 只說了, “媽媽走了!”  然後問我, “何時返台?”  就掛上電話.  我哭喊到聲啞, 幾近昏厥. 

等我打開電腦, 接通家中電話.  他來接電話.  我才開口問, 是怎麼一回事?  他馬上就兇道:  你懷疑我什麼?!”  我再請他將鑰匙交給我朋友.  這樣我深夜到台北時, 就不必麻煩去他家敲門, 向他拿鑰匙.  他馬上說, 不行!  別人會偷東西.  除非要我, 先簽下保單. 

在爸爸昏迷不醒時, 我就被他兒子, 在醫院當著他夫妻, 和公眾面前.  用粗話罵我, 並大力推我.  做父母的還說, 沒什麼了不起的.  反正我也沒受傷. 

明天要去看醫生.  朋友不放心, 我自己開車.  將會開車帶我去.  我現在真正是, 不再有本家的親人了.  而且, 再也不能得到媽媽的愛.  哭到肝腸寸斷, 頭痛欲裂.  還要返台面對, 比太后更難纏.  欲我死, 方稱心如意的弟弟.  我怕, 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