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跪拜了!其實也不知是誰怕誰比較多?!


緣是我最喜愛
, 也是最能感受到其神奇性的中國字. 我一向深信緣份. 世上有這麼多種的生命. 我們都被選為人, 又能相遇, 相知. 除了緣份, 還是緣份. 所以, 我總珍惜每一個緣份. 不論能見面與否, 那相遇, 相知的情, 總是深深緊扣我的心弦, 常駐我心.

也因此, 每每在排隊等待辦事時, 我常會和附近的人, 就聊了起來. 上個月, J C Penny 一家百貨公司, 排隊等待付錢時. 和前面的女士, 不知怎的聊起松先生. 她說起, 她與松先生交手的鮮事. 加上我的, 不少人也參與. 一小群人聚起來, 有說有笑. 好些人, 笑到捧腹, 抹淚.



                              看什麼?是我先找到的!

她說
, 有一年冬天. 她和老公, 聽到 attic 閣樓內, 有異聲. 心想, 可能是松先生入侵. 那天下午, 那沒腦筋的松先生, 竟掉進他們火正旺的 fireplace 壁爐. 一時, 只見一隻尾巴冒著煙的松先生, 在屋子裡邊尖叫, 邊到處亂竄. 她也跳上椅子, 尖聲大叫. 她老公, 則拿著長柄掃把, 狂追, 猛打松先生. 一會兒, 他氣得大罵 : SHUT UP! TWO OF YOU! 你們兩個, 統統給我閉嘴!

她就趕緊噤聲. 並跑到 powder room 廁所, 把自己鎖在裡面. 只聽得外面, 人詛咒, 鼠尖叫, 和乒乒乓乓. 好似, 滑稽卡通影片.


                       想偷吃鳥食的結果!

這讓我想起
, 數年前在 American Funniest Home Video全美最好笑的家庭錄影帶, 電視節目中, 看到的. 看來, 是佳節那天. 滿屋子的大人, 小孩, 加上數隻狗, 和貓. 滿地,都是拆開來的禮物, 和包裝紙. 只見, 大家追逐著一隻滿屋子爬上, 爬下, 到處亂竄的松先生. 大人, 有拿掃把, 壁爐火鉗. 也有, 揮舞著圍巾, 椅墊. 小孩, 則揮舞著捕蝶網, 和各式玩具球棍, 球棒, 球桿. 又尖叫, 又大笑. 那些狗, 和貓, 更是興奮到幾近發狂. 全部景象, 就是雞飛狗跳的最佳寫照. 一陣子的瘋狂混亂中, 只聽到一個聲如洪鐘的男士, 大喊道 :
OPEN THE GOD DAMN DOOR!
打開那該死的門!

只見, 有人打開 family room 家庭間, 通往後院的拉門. 不一會兒, 那松先生就一溜煙似的, 從那門竄出. 才結束這齣鬧劇. 只聽得, 有些小孩, 還發出意猶未盡的嘆息聲.



             不好了!我快撐不著了!下一秒我真的就掉下去了!

記得, 那錄影帶贏得, 當年第一名. 得到十萬美金. 再加上一路過關, 斬獲的數萬元. 不但, 讓很多人笑到腹痛, 流淚. 一定, 也讓所有的當事者, 永生難忘. 包括那位松先生. 只是, 不知牠的心臟, 是否夠強健? 能否經得起那麼嚴厲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