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在受到別人幫助, 或收到他人禮物之後, 都會儘快地寫一張謝卡給對方. 表達那出自內心肺腑的最深謝意.

在很多朋友的格子家, 也常見上精選的朋友, 寫感謝文章給雅虎. 我也曾有兩張相片, 和兩篇文章上過精選. 卻一直沒給雅虎房東, 和來訪格友寫過謝卡. 主要是這兩年多來浮游格海, 只見浪花中全是人才. , , 佳文的作家, , , 繪畫的藝術家, 攝影師, 料理家, 美食家. 加上各類舞蹈, 音樂, 養生, 園藝, 耕稼, 畜牧, 昆蟲, 電腦, 手工藝專家. 還有工程界, 醫藥界, 財經界, 法律界的專業人士. 像我這樣, 只會聊聊生活瑣事的. 真像是 Endangered Species 稀有生物. 受到保護, 才能上精選. 不過, 還是要感謝雅虎的選秀大人們. 肯高抬貴手, 點選到我. 給了我多一些的信心. 也給我機會, 多認識些好友.

其實, 雅虎像一個倉儲公司. 我們把一些記憶, 都儲存在格子家. 也可與他人交流. 這不收租金的房東, 雖然有時給個什麼999的不便, 讓我發狂. 但, 還是要感謝雅虎, 給了我一個舒展心靈的空間.

就像我在匆匆一年曾說過的. 感謝所有到過我格子家, 或讓我去格子家的每一位. 能認識你, 與你為友, 真是我的福份. 願常在網海裡, 與你相見. 共享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I want to say it one more time. I thank & love you all trul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my dear friend. 讓我再重複一遍. 我親愛的好友, 我真心誠意地敬愛, 和感謝你們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