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體溫較高 (我說的), 還是皮嫰肉香, 血液可口 (好友們說的). 總之, 本人就是一個超級蚊香. 只要有我在場, 蚊子夫人就只專寵我一人. 其他的人都可免去, 變成紅豆牛奶冰, 和又痛又癢之苦.

來美後不久, 老美好友 Marge, 要我試試 Avon SSS bath oil 雅芳SSS浴油. 正逢七月四號, 美國國慶煙火. 本人實在不想再做超級蚊香. 就姑且一試. SSS浴油塗抹在手, , 和臉. 結果, 幾個小時在黑黑的戶外草地上. 居然沒餵蚊子. 太好了! 唯一的麻煩, 就是不怎麼喜歡, 浴油那油膩膩的感覺.


                    

後來查了一些資訊, 才知道SSS Skin So Soft bath oil 肌膚真嬌柔浴油是Avon公司在1961年研發成功, 開始上市的. 漸漸地就有耳語傳聞, SSS浴油可防蚊. Avon就再研發出SSS lotion乳液. 雖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但比較不像浴油那樣持久. 防蚊效果比較差一點.





2005, Avon公司正式推出, 我現在要介紹給你的, SSS bug guard plus 防蚊加防晒乳液. 是防蚊, 加上SPF 30的防晒效果. 這種乳液也比較濃厚, 附著力較強. 效果持久, 十分理想. 4oz的瓶子, 大小適中. 好掌握, 好收放. 去年又再研發出spray 噴霧式, towelettes 紙巾式, 等不同的更方便的形式.

                  

其實, 還有一些其他的防蚊劑, 也很有效. 但都有藥味, 讓我過敏. SSS 是我已使用多年, 效果良好. 且沒啥氣味. 要防晒, 防蚊, 又不想塗抹兩層. 就試試看吧! 蚊子夫人最愛的我, 都失寵了. 你一定也會受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