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看過我寫的! ! !, 就知道我一字二十秒(有時更久), 很認真, 也很努力地, 把我的心聲放在部落格內. 每次都要確定沒有錯別字. 也沒有其他不妥之處. 我每次都是把文章打在 word, copy, paste 到我的部落格. 我一直這麼做. 因為打得龜爬慢, 那敢直接打在部落格?!

 

直到十月初好心的 SUPERMAN問我, 我文章內的<!--[if !supportEmptyParas]--><!--[endif]-->"是什麼? 在這之前, 我都不知道, 有這麼新鮮的東西在我的文章內. 其實, 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親眼看見這些電腦文字. 為了這件事, 我開車跑到一些朋友家. 上他們的電腦, 也看不見. 只有請一些格友替我看. , 也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 為此, 我寫過好幾次電子郵件給雅虎顧客服務中心, 請求幫忙. 其中兩次, 他們要我打電話過去, : 在電話上溝通, 比較有效. ! 就是我有閒錢, 也不成呀! 因為兩地的時差是十二小時. 除此而外, 我作了其他所有, 他們要我作的事, 也沒任何改進.

 

我看, 還是請你們大家救命比較快. 部落格內臥虎藏龍, 高手如雲. 一定有人可以教我, 怎麼樣能不再有這些電腦文字在我的部落格.

 

救命啊! 我不要有<!--[if !supportEmptyParas]--><!--[endif]--><!--[if !supportEmptyParas]--><!--[endif]-->, 或是任何這種奇怪東西在我的部落格. 拜託! 拜託!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