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幫我找愛我的家人. 

告訴大家, 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找到了一個很愛我的新家.  他們是前些日子裡收容我的好心人的表哥.  我現在住在他們山上的農場裡.  我是 Golden Retriever 黃金獵犬.  最希望, 每天能有很大的空間, 讓我跑來跑去.  就像現在一樣.  還有, 這麼愛我的家人.  What can I ask for more?  夫復何求? 

我真是運氣很好.  碰到這麼多心腸好的人.  大家都在幫我的忙. 

還要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要有寵物, 就請要愛我們, 待我們像自家人.  不要虐待我們, 也不要遺棄我們. 

最後, 祝大家佳節愉快, 並有一個健康, 快樂的新的一年. 

我要去跑步了.  順便也巡邏一下, 確定沒有壞人.  再次謝謝大家!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